106.jpg    

 

日本北海道之旅 day 1 - 札幌戲雪樂園札幌啤酒博物館大通公園

 

 

元旦那天到桃園國際機場集合,辦理出境手續後,搭乘長榮航空班機,飛往日本北海道Hokkaido,位於札幌Sapporo近郊的新千歲機場New Chitose Airport (或稱為新千歲空港),抵達後專車前往札幌戲雪樂園堆雪人、打雪仗、丟雪球的無窮樂趣,體驗冰上騎摩托車或騎馬,享受台灣沒有的玩雪體驗!


101.jpg

桃園國際機場出境廳 

 

103.jpg  

桃園國際機場搭乘長榮航空班機,飛往日本北海道,位於札幌近郊的新千歲機場

 

 

104.jpg  

札幌戲雪樂園 台灣土生土長的我,第一次踏在雪地上,感到無比興奮

 

 

105.jpg

札幌戲雪樂園天氣雖然很冷,臉上卻藏不住喜悅之情。

 

 

106.jpg

札幌戲雪樂園- 冰上騎摩扥車

 

 

107.jpg

札幌戲雪樂園- 冰上騎馬

 

 

108.jpg

札幌戲雪樂園- 冰上騎馬

 

 

 

 

札幌啤酒博物館Sapporo Beer Museum (サッポロビール博物館)

 

日本唯一的啤酒博物館,建於1987年7月,2004年12月重新裝修。這座博物館,是為了能完整呈現出札幌啤酒從發跡到今天的發展過程,並強調人與人之間交流的企業精神。詳細資訊請至 札幌啤酒博物館官方網站 查詢。

 

 

109.jpg

札幌啤酒博物館

 

 

110.jpg

札幌啤酒博物館

 

 

 

晚餐 - 日式烤肉餐

 

 

111.jpg

▲晚餐 - 日式烤肉餐 - 壽司

 

 

112.jpg

▲晚餐 - 日式烤肉餐 - 烤肉

 

 

 

113.jpg

▲晚餐 - 日式烤肉餐 - 炸蝦

 

 

 

 

大通公園おおどおりこうえん

位於日本北海道札幌市中心,它不僅是市民及遊客遊憩的好場所,也是一年四季各種祭祀活動的主要場地。

 

札幌電視塔さっぽろテレビ塔,(又名札幌鐵塔)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內著名的地標之一,為電視及調頻FM廣播訊號中繼發送塔,於1957年啟用。

 

 

 

114.jpg

札幌大通公園,後面是札幌電視塔

 

 

 

115.jpg

札幌大通公園,後面是札幌電視塔

  

 

 

116.jpg

札幌大通公園,後面是札幌電視塔 下雪了,第一次感受到雪花飄飄的意境。

 

 

 

117.jpg  

札幌大通公園,後面是札幌電視塔

 

 

 

 

 

今晚的飯店是札幌Royton Hotel位於札幌市中心,地址:札幌市 中央區北1條西11-1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日本.北海道之旅 – 序

日本北海道之旅 day 2 - 札幌時計台札幌舊道廳貍小路商店街白色戀人石屋工廠小樽漁港螃蟹大餐

日本北海道之旅 day 2– 小樽運河~小樽蒸小樽常夜燈~登別.洞爺湖Sun Palace 露天溫泉飯店

日本北海道之旅 day 3 - 洞爺湖昭和新山尼克斯海洋公園函館山千萬夜景

日本.北海道之旅 day 4 - 女子修道院~五稜郭~函館朝市~大沼國立公園~羊蹄山名水公園~極樂通商店街

日本.北海道之旅 day 5 - 登別地獄谷~登別熊牧場千歲暢貨中心Rera Outlet Mall

 

 

 

 

arrow
arrow

    mariah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