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jpg  

寶馬世界BMW Welt(英文BMW World)德文Welt即英文World之意,一早搭車到BMW Welt園區,一下車遠遠看去整個建物的外觀充滿了時尚與未來感,是由世界頂級建築師沃夫.D.普利克斯Wolf D. Prix教授設計,園區除了全世界最大的BMW交車中心外,也是體驗BMW品牌精神與經營理念最佳場所,除了展示量產的新車與概念車外,也不定期推出不同的展覽主題,這裡應該算是男人的天堂吧!

 

801.jpg

 

▲BMW Welt館內展示BMW、Mini Cooper、Rolls-Roycec(勞斯萊斯)各種新車。

 

 

802.jpg

 

BMW Welt門口即可看到一整列重機列隊歡迎的場面,任參觀來賓試乘拍照,大家衝上去,試乘得不亦樂乎,買不起,拍拍照,騎騎看也不錯啊!

 

 

803.jpg

 

BMW真的很大方,隨便你試騎,完全不管。

 

 

804.jpg

 

▲女兒坐上黑白相間重機,坐墊蠻大,乘坐起來相當舒適。

 

 

805.jpg

 

▲買不到,騎騎看過過乾癮也開心!

 

 

806.jpg

 

▲沒風怎麼辦?哈!自己甩髮製造假象,整團玩得超開心!

 

 

807.jpg

 

▲拔!拔!你也騎得太用力了吧!有誇張到喔!

 

 

808.jpg

 

BMW總部位於德國慕尼黑München,而慕尼黑隸屬巴伐利亞邦Bayern,其邦旗為藍白菱格紋,我終於知道BMW標誌中間為何是藍白格,BMW全名是巴伐利亞機械製造廠股份有限公司(德文: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AG)。

 

 

809.jpg

 

▲一入內,哇!眼前這台新車BMW i8抓住大家的目光,讓全家駐足不前,欣賞了老半天!

 

 

810.jpg

 

▲上網一查台灣售價竟然高達989萬,快逼近千萬,你有錢還買不到,台灣2014年配給量不到五台,早就被預定光,有人付了定金還買不到車呢!等老娘中了樂透也買一台!

 

 

811.jpg

 

▲它的門打開真的長這樣,好屌!在路上不管是上車或下車,一開車門全部目光都會往你集中,酷吧!不過想屌的人也要有co co喔!

 

車門看起來相當碩大,但拜碳纖維複合材料之賜,門是出乎意料外的輕盈。

 

 

812.jpg

 

▲霸氣十足的上掀式車門,就像隻擅於飛翔的大鳥,正舉著雙翼,即將展翅高飛的樣子,真的好帥!

 

 

813.jpg

 

BMW i8擁有前衛造型設計,彷彿科幻電影未來座駕,媽媽買不起,叫女兒臨時當show girl讓我拍。

 

 

814.jpg

 

▲等媽媽發財,買一台載妳去兜風!

 

 

815.jpg

 

▲低扁的車身、流暢的線條、科幻的外表,相當好看,雖然買不起,但能親眼目睹它的風采,也蠻開心!

 

 

816.jpg

 

▲展翅高飛、霸氣十足的BMW i8,到此show girl下班。

 

 

817.jpg

 

▲參觀完BMW i8後,準備前往下一個目標時,忽然有位“歪國人”走到旁邊問我:「Where do you come from? China?」我說:「No, Taiwan.」他馬上回答:「I am 馬英九!」我整個傻眼,“ㄌ一 ㄌㄟ ㄍㄨㄥ ㄒㄧㄚˋ?”等我會意過來時,馬上笑出來。

 

 

818.jpg

 

▲沒想到德國人也蠻幽默,如果我回答:「Yes, I come from China.」他會不會回答:「I am 習近平!」我跟他說他確實有點像馬英九,兩個都高高,輪廓蠻深,他應該是BMW公司裡的主管吧?人還蠻有趣的。

 

 

819.jpg

 

▲除了BMW i8這些較特殊車外,其他車輛皆可試乘,如有問題旁邊的服務人員也可幫你解答。

 

 

820.jpg

 

▲每台車輛旁邊會有一說明台。

 

 

821.jpg

 

▲這台顏色太亮,拍起來沒那麼好看,實際上現場色澤還不錯。

 

 

822.jpg

 

▲現場裝置了一些機器人,女兒好玩的跑去跟機器人握手合照。

 

 

823.jpg

 

▲這時現場服務人員,可能覺得我女兒太可憐了!竟然沒人跟她合照,只好找機器人合照,所以非常熱心跑來,表示願意一起合照,我和老公都笑翻了,德國人雖然一板一眼,但人還蠻善良又有趣。

 

 

824.jpg

 

▲女兒跑到BMW M6 Gran Coupé內試乘。

 

 

825.jpg

 

▲拔!拔!這台不錯喔!i8買不起換這台,上網去查台灣售價,阿娘威!竟然769萬元,我看我連輪胎都買不起。

 

 

826.jpg

 

BMW Welt二樓除了有全世界最大BMW交車中心外,主要重機展示都在二樓。

 

 

827.jpg

 

整台車貼滿THIS IS NEW的牌子,也太有趣了吧!你貼一兩個我就知道它是NEW,不用強調那麼多次吧!NEWNEWNEW!……MINI Cooper也是BMW旗下的牌子。

 

 

828.jpg

 

▲這台好像跑車,參觀BMW後的心得是買不起!買不起!買不起!純粹看爽的!

 

對了,不愧是BMW連廁所都超大,且新穎重點是免費,還有買不起實車的,可買它的玩具車或帽子、衣服、文具用品……等,一樓商店有賣,喜歡的人可去找找看。

 

 

829.jpg  

 

▲走出BMW Welt門口往對面望,即可看到4座圓筒狀大樓為BMW總公司,筒狀造型象徵汽車的汽缸,因而又被稱為四缸大樓Four-Cylinder是1973年由奧地利建築學家Schwanzer設計的;BMW博物館Museum則是位於旁邊有如碗一般的建築內,哈!但我沒照到,不好意思。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2014德國之旅day 12 萊茵河遊船~羅蕾萊礁石~胖媽媽餐廳

 

2014德國之旅day 2 法蘭克福~皇帝大教堂~尼古拉教堂~正義女神雕像

 

2014德國之旅day 23 巴登-巴登~小王子飯店~我們這一團

 

2014德國之旅 day 3 蒂蒂湖遊湖~黑森林咕咕鐘~黑森林蛋糕

 

2014瑞士之旅 day 3 不一樣的首都伯恩(上)

 

2014瑞士之旅 day 3 不一樣的首都伯恩(下)

 

2014瑞士之旅 day 4 少女峰〜僧侶峰〜艾格峰〜阿雷奇冰河

 

2014瑞士之旅 day 4 少女峰〜阿爾卑斯的震撼冰宮〜茵特拉肯

 

2014瑞士之旅 day 5 茵特拉肯~黃金列車~盧森

 

2014瑞士之旅 day 5 盧森~卡貝爾橋~獅子紀念碑

 

2014德國之旅 day 6 康思坦斯~波登湖渡輪~米爾斯堡~威斯教堂

 

2014德國之旅 day 6 瑪麗恩橋~新天鵝堡~天鵝堡

 

2014德國之旅 day 6慕尼黑瑪麗廣場市政廳德國豬腳大餐

 

2014德國之旅 day 7 丁凱爾史班聖喬治大教堂德意志之家

 

2014德國之旅 day 7中古世紀之寶-羅騰堡(上)

2014德國之旅 day 7中古世紀之寶-羅騰堡(下)

2014德國之旅 day 8 海德堡城堡

2014德國之旅 day 8 海德堡城區

 

arrow
arrow

    mariah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