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自助旅行達人密技大公開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y001.jpg

🌈 我們這次加吃喝拉撒花了不到台幣五萬五,(4/1118

(扣除刷卡ShopBack回饋亂買酒來喝的費用約五萬四 🤣)

建議大家九月初去旅費大約四萬多就可以解決了!

文章標籤

mariah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教你旅行買好買滿買到手抽筋,幫親友帶禮物的也不要錯過喔!出國容易失心風買太多必看!寫到逛街、買東西大家都有精神了。

 

a1161.jpg

一、 買太多太大件怎麼辦

文章標籤

mariah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1121.jpg

▲達人推薦懶人包,一次看完旅遊重點!其實也沒這麼厲害啦XDDD
「以下是教新手的超簡略簡易版本,進階版詳閱其他文章內容」

 

文章標籤

mariah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1116.jpg

 

一、實用的導航apps」:

文章標籤

mariah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1041.jpg

▲其實電信業者的資費通常一直變不停,可能我寫完這篇過幾天就不一樣了,所以此篇供參考,希望有幫上各位讀者的忙喔!

亞洲區:

台灣的電信漫遊方案其實我沒有全部家都研究過,我只寫我使用過的分享給大家(歐洲的電信我反而比較了解)

文章標籤

mariah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1001.jpg

▲首先要聊「查機票」途徑大概有skyscanner、背包客棧機票查詢

目前最有名的兩個查機票網站,不過我建議用skyscanner,查過之後要去航空公司官網訂票通常更便宜,不過我最近發現暑假去歐洲,台北-香港、香港-歐洲路線分開查,還可以省個兩、三千。感覺它的智能規劃路線是不是不太智能啊呵呵呵

 

文章標籤

mariah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