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jpg  

法瑞義之旅day 3 英格堡鐵力士山

 

今日上午專車通過邊境,前往有《天使居住的地方》之稱的英格堡Engelberg英格堡位於海拔1050公尺的山谷,傳說天主教本篤會Ordo Sancti Benedicti的修士循著天使的聲音來到這片山谷,在這裡建立起修道院。因此,這個地方被命名為Engelberg,德語意思是「天使之鄉」。 這個天使鎮在12世紀早期以本篤會修道院Benediktinerkloster為中心發展成為山谷間的小鎮。

 

301.jpg

 

▲一路上風景宜人,農舍、穀倉點綴其間,美不勝收。

 

302.jpg 

綠草如茵,如夢似幻的美景,彷彿人間仙境

 

303.jpg 

山坡上茂盛的叢林,綠油油的草地,宛如一幅圖畫。

 

304.jpg 

牛群悠閒地在草地上吃草,無視於呼嘯而過的汽車。

 

305.jpg 

鐵力士山Titlis搭乘纜車的入口

 

306.jpg 

英格堡Engelberg位於海拔1050公尺的山谷,這是我們現在的位置。

 

307.jpg 

英格堡Engelberg (1050m) 特呂布湖Trübsee (1800m) 約赫帕斯Jochpass (2207m) 鐵力士山Titlis (3020m),我們即將搭乘纜車到達鐵力士山。

 

308.jpg

 

英格堡Engelberg(1050m)特呂布湖Trübsee (1800m) - 第一段纜車是4-6人坐的小車廂,大約20分鐘的路程。纜車底下是放牧的牛群,這段纜車可以清楚聽到牛掛在脖子上之鈴鐺所發出來的聲音。

 

309.jpg

 

特呂布湖Trübsee(1800m)約赫帕斯Jochpass(2207m) - 第二段纜車是轉搭最多可搭乘80人的大型纜車,纜車的下方是特呂布湖Trübsee

  

310.jpg

 

約赫帕斯Jochpass(2207m)鐵力士山Titlis(3020m) - 第三段纜車是搭乘360度旋轉纜車Rotair全球首創的旋轉纜車,它只是車廂內的地板會旋轉,車廂本身還是保持同一個方向前進。這個旋轉纜車,除了中間的軸心位置之外,隨著纜車往上攀升,車廂內的地板會360度慢慢旋轉,轉一圈差不多就到達山頂,所以登上這台大型旋轉纜車只要站到靠近窗戶的地方,就可以瀏覽四周美麗的景色

  

311.jpg

 

大學登合歡山,到達峰頂時,突然胸悶呼吸困難,同學嚇得趕緊把我送下山,從此發現自己似乎有高山症傾向,這次到鐵力士山,一樣到峰頂時又開始不舒服,同團三姐妹更嚴重,一直吐,午餐一口都沒吃,整個人掛在椅子上,非常不舒服,所以有高山症者,要有心理準備,風景是蠻美,但要稍微忍耐一下身體的不適。

  

312.jpg

 

鐵力士山的峰頂終年積雪,即使艷陽高照,依然暟暟白雪。

 

 

313.jpg

 

鐵力士山冰洞Glacier Cave - 地表層以下20公尺、長達150公尺的隧道中,進入於冰河下鑿出的冰洞,眼前所見到的是晶瑩剔透的冰牆

 

 

314.jpg

 

鐵力士山冰洞Glacier Cave的詳細介紹

 

315.jpg

 

海拔3020公尺的鐵力士山,峰頂終年積雪,蔚為奇觀。

 

316.jpg

 

海拔3020公尺的鐵力士山,峰頂終年積雪,蔚為奇觀。

 

 

午餐瑞士火鍋風味餐&德國香腸&中式四道菜

 

317.jpg

 

午餐 - 飯前開胃湯

  

318.jpg

 

▲午餐:瑞士火鍋風味餐 - 麵包切成小塊,然後沾瑞士起司火鍋一起吃。呵!呵!吃午餐前導遊有稍微暗示一下,瑞士起司鍋好像不是那麼合國人的口味,而別團的導遊是說:這道菜吃了會後悔不吃也會後悔,哈!由上可知這鍋有多難吃。

 

319.jpg

 

午餐 - 瑞士火鍋風味餐&德國香腸&中式四道菜,因為在高山上,物資運送較不方便,所以餐食也不用要求太高,能吃即可。

  

320.jpg

 

終年積雪不化的滑雪場

  

321.jpg

 

冰川飛椅Ice FlyerChair Lift以及冰河公園Glacier Park – 這是另外要付費才能參加的雪地活動。

 

322.jpg 

 

身後的這條黃線是告訴旅客,請勿超越

  

323.jpg

 

有位穿著非常時髦的女遊客爬到高處,不斷擺出各種pose,要她的男友拍照,等她走了,我非常的好奇,心想那個地點拍起來會比較漂亮嗎?於是就勇敢爬上去,擺姿式叫我老公拍照,哈!拍出來的天空果然美啊!

 

324.jpg  

 

爬到展望台上,踏在暟暟白雪的峰頂,留下美好的回憶。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法瑞義之旅 day 12 巴黎・羅浮宮

法瑞義之旅 day 12 巴黎・瑪德蓮大教堂~凱旋門拿破崙纪念柱艾菲爾鐵塔TGV子彈列車

法瑞義之旅 day 12法國・史特拉斯堡~小法國區~聖母院大教堂

法瑞義之旅 day 3盧森獅子紀念碑卡貝爾古橋

法瑞義之旅 day 4 盧森米蘭艾曼紐二世迴廊威尼斯

法瑞義之旅 day 5 威尼斯大運河~拉諾島~聖馬可島

法瑞義之旅 day 5聖馬可廣場聖馬可教堂佛羅倫斯

法瑞義之旅 day 6 佛羅倫斯斜塔

法瑞義之旅 day 6 佛羅倫斯聖母百花大教堂聖若望洗禮堂喬托鐘樓

 

 

 

arrow
arrow

    mariah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