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居家佈置 – 如何只花450搶救IKEA餐桌

IKEA的傢俱蠻有設計感,且價位有的還蠻親民,唯一的缺點是材料有的並非很好,有時不小心就會踩到地雷,就像我家的這張餐桌,使用幾年後,出現掉漆,且桌面也有一粒粒水泡狀東西,看了蠻不順眼,但又捨不得丟掉,怎麼辦呢?心想乾脆買一塊布將缺點的部份遮掩掉,於是到IKEA花了450元買了塊花布,往桌上一舖,哇!瞬間我家客廳氣氛完全不一樣,於是拍下來與大家分享,如果怕弄髒布料,你也可以學我去玻璃行裁一塊玻璃放在上面,或剪透明桌墊放上亦可。

 

01.jpg

 

▲用餐時看到這種桌面,是不是會很倒彈呢?

 

 

02.jpg

 

密集板遇水後的慘狀,唉!密集板真的會遇水則發

 

 

03.jpg

 

▲餐桌未舖上桌巾前的樣貌

 

 

04.jpg

 

▲餐桌未舖上桌巾前,從另一個角度拍攝

 

 

05.jpg

 

▲舖上桌巾後,宛如變魔術般,有點像如花志玲的感覺

 

 

06.jpg

 

▲舖上桌巾後,從另一個角度拍攝

 

07.jpg

 

▲懶得常洗桌巾,怎麼辦呢?靈機一動,打電話給做玻璃廠商,請對方幫我裁一塊直徑110 cm 、厚8 mm的強化玻璃來

 

 

08.jpg

 

▲放上玻璃墊後,從另一個角度拍攝

 

 

09.jpg

 

▲在餐桌上擺著桌燈,全景拍攝

 

 

11.jpg

 

▲拍到一半,小乖又來湊熱鬧,玩興大發,於是順便幫牠拍了好幾張

 

 

12.jpg

 

▲小乖開始擺pose

 

 

13.jpg

 

▲每當拿起相機,我家的好奇寶寶,就會跑到鏡頭前,牠不是喜歡拍照,而是在看“麻麻”又再搞什麼飛機

 

 

14.jpg

 

▲小乖拍累了,換個地方休息一下

 

 

15.jpg  

 

▲“麻麻”妳好了沒?我要進房間找“拔拔”了,妳好無聊!拍桌巾拍到最後變成拍小乖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小套房大改造

小套房大改造 part II 玄關篇

小套房大改造 part II 燈飾篇

小套房大改造 part II 臥室篇(鵝黃系)

改造陽台花園

鐵塔與法國兔

鄉村風佈置

DIY自貼文化石 - 歐巴桑都可以了,相信你更行,加油!GO!Go!GO

佈置太真了嗎?斑鳩竟然在假花上築巢生蛋

浴室(廁所)PVC天花板DIY懶人包

 

 

 

arrow
arrow

    mariah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